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博风雅颂•公仆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25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历经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12月21日晚,2023-2024年度“博风雅颂•公仆杯”篮球联赛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事,在县文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周小勇、陈琼宏、林忠云、张锡洪、蓝常基、李菲丹、冯浪等县领导参加活动或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篮球联赛采取双循环积分制,当晚进行的是第十轮次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县委代表队和县府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哨声吹响,县委代表队开场便呈现强大的攻击力,一度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而县府代表队也很好地诠释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高强度的防守与拼抢,在下半场抢出了更多球权,并通过连续中远近投命中迫近了比分,面对对手的反扑,县委代表队沉着应对,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最后,赢得比赛。最终比赛结束,积分榜单出炉,县府代表队虽然在当晚的比赛中输给了县委代表队,但仍凭借前9轮的优异表现,成功登顶积分榜单,摘得本次“博风雅颂•公仆杯”篮球联赛冠军,县委代表队和经贸代表队并列获得亚军,农口代表队摘得季军,宣教卫代表队和政法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该活动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平远商会和县篮球协会承办,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自开赛以来,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达到了“结识球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愉悦身心、锻炼身体”的目的,为推动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持,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