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时间:2019-01-28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1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动员各镇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强化工作部署,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面上推开,确保完成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了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农办传达农业农村部关于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农办开展“迎新春村庄清洁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围绕中央提出的“三清一改”,以及省委提出“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要求,以慢不得、拖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为明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铺开。重点抓整治、抓建设、抓管理,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项任务,在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污水治理、畜禽粪污治理、村庄清洁行动、村庄规划等六方面下功夫,让农村环境步入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轨道。要主动作为、及早谋划、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

县委副书记胡新文出席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鹭军 承志)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