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调研县城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并召开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会议:锚定目标 紧抓快干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时间:2024-01-1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7日,县委书记、县长周小勇率队调研县城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县城提质改造工作取得更多实效,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精致小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城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总指挥姚永波参加调研。

当天,周小勇等先后来到平远大道周边排水内涝及污水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建设、平远县(粤东北苏区)乡村振兴大柘镇示范区建设项目车上至丰光河北产业园道路、大柘镇人居环境整治、梅青路周边排水内涝及污水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建设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随后召开平远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会议,并套开县城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会议。

周小勇对县城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近段时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县城提质改造项目建设点多面广线长,与群众生产生活休戚相关。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根本目标,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一要抓城镇建设,坚持补短板、强配套、优环境,大力推进“百千万工程”重点区域建设攻坚行动,统筹推进县城提质改造、美丽圩镇、和美乡村建设,不断提升城乡“颜值”和品质。二要抓质量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廉洁的前提下,倒排任务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春节前竣工或做好收尾工作。三要抓项目谋划,抢抓“百千万工程”、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等政策机遇,精准谋划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领域项目,统筹做好村庄“绿化美化”,厕所、垃圾、污水“三大革命”等项目谋划,更好改善民生、惠及民生、形成实物量,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四要抓要素保障,强化各方协调,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建立工作协同研判机制,解决好资金保障、土地制约、征地拆迁等问题。五要抓廉洁安全,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廉洁底线和法律红线,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廉洁工程、安全工程。六要抓环境整治,坚持常抓不懈,加大城市“两违”、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建筑垃圾和施工扬尘、环境卫生死角等专项治理工作力度,开展“五清”行动,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让春节回家过年的乡贤、群众看到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美丽平远。

县领导张锡洪、李远林、李菲丹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