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广东电信一行来平开展教育帮扶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3月11日至12日,广东电信副总经理王湘江一行来平开展教育帮扶调研交流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县委副书记陈秋文,副县长李万年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南中学和平远中学,实地察看了学校的电教室、计算机室、主控室、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信息化技术应用、平台资源应用与管理、信息化教师配备及素养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远景规划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湘江表示广东电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资源和服务方面的优势,从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的全局角度,把智慧校园、教育大模型和AI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入到教育信息化建设中,以科技手段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效率,打造数字化教育新形态、新标杆。李万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东电信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目的是提升我县教育系统的教研教学水平和校园管理效率,确保信息化运行安全稳固、顺畅高效。要按照避免资源浪费的原则,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一体化规划,实施提升改造。要在全县范围内统筹考虑信息化平台的部署,突出重点,筑牢底层架构,分层实施。要明确实施模式,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列出详细的任务清单,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