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公开选择评估 机构承担土地价格评估项目的公告
时间:2018-12-27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我县为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完善土地管理工作秩序,拟加强对平远辖内划拨土地的管理工作,具体事项见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划拨土地使用权管理工作的通知》平府函[2014]3号)。现通过公开方式选择确定有土地价格评估资质的机构,对该项目所涉及的土地使用权进行价值评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范围

平远县范围内涉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划拨土地使用权管理工作的通知》(平府函[2014]3号)文件规定的事项,需进行土地使用权价值评估的用地。

二、 报名条件

1具有土地评估资质(在梅州市范围内执业,注册地在梅州市);

2近两年内没有受到行政处罚或待业自律惩戒;

3主要估价师有三年以上评估经历(附实绩证明材料);

4符合项目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机构需提交的资料

1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

2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机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

4土地评估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5评估机构情况简介及评估业绩(近三年业绩表)。

6、开展该项目工作的方案、具体操作方法的案例分析、流程等。

注:以上资料核实正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机构公章)。所提交资料用A4纸制作(已参加过我局土地使用权评估且提交过相关资料的机构不再提交)

四、报名截止日后,平远县国土资源局对报名机构进行资格审查,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评估机构名单和公开选择评估机构的时间、地点及程序公布于平远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为:http://www.pingyuan.gov.cn/

五、资格审查通过的评估机构名单公布2个工作日后,平远县国土资源局按公告的时间和地点以摇号等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确定项目评估机构并当场公布选择结果,其间被确定公开选择的机构填写土地使用权价格评估申请书并加盖机构公章,于公开选择当日提交。

六、本次土地使用权价格评估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七、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91月7日至20191月11日17:00。

报名地点:平远县国土资源局一楼平远县土地价格评估所

联系人:肖秋兰

联系电话:07538899181

如有变更,另行公告。

附件:

关于进一步加强划拨土地使用权管理工作的通知.docx


平远县国土资源局

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