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市场监管局加强督查督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时间:2020-02-02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切实推动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2月1日,平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飞先后到大柘、东石、仁居、八尺等市场监督管理所,现场督导检查市场监管领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永兴、杨建华陪同督查。

王云飞详细询问了解各市场监管所人员安排及“1110”制度,严禁野生动物交易、严格价格监管、严格广告管理等省局八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切不可麻痹大意,有放松心态,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此外,要求各市场监管所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特别是在各农贸市场、各酒店宾馆等检查的一线工作人员,必须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G_3941.JPG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