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督查组来平开展春运督查
时间:2023-01-1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2日,市春运第二督查组刘振贵组长一行来平开展春运督查,要求要高效统筹春运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打造安全、健康、便捷、舒心春运,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舒心过年。

当天,督查组一行首先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2023年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平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八尺公安检查站等地,实地督查我县客运车站的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据了解,今年春运我县道路旅客运输量约3万人次,全县将投入客运车辆117辆,运力可全面满足春运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同时,为应对突发事件,我县储备了10辆大客车和10辆货车作为应急运力,确保旅客和重要物资及时、安全、有效输运。

市督查组强调,春运期间客流大,交通运输部门、客运企业要科学精准执行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及“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运输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有序出行;要认真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强化运力保障,科学调度客运、公交车辆,做好车流密集路段和客流密集时段的疏导预案,确保道路畅通无阻,解决好群众回家“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营造平安、有序、畅通的春节出行环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